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我很不开心~><

我今天做了一样令人很难受的事,
我看到他在msn里的标题,
我知道被喜欢的人拒绝是件难过的事。
喜欢和你一起是因为我觉得我有多一位哥哥的那样疼我而已。
对不起~我一直只把你当作是哥哥看待。

有人说~被爱被疼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,我也那么认为,
可是当超越了朋友的界限时,我真地会感觉害怕~
对不起~我真的不想让你为我而伤心,难过。
我想大家开开心心的生活~
别再为我而难过了,不值得~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你也不需要很难过及不开心,爱与不爱一个人你自己是有权利去选择的,你这样做是没错的,而且在爱情的世界里,也不能谁对谁错,既然不爱他勉强接受他也一样是在伤害他,所以拒绝他也未必是件坏的事!这世上被拒绝的人有很多,所以没必要去因为拒绝了一个人而让自己变得痛苦,难过!
    当一个人被拒绝都是伤心的,所以就给他一点时间复原吧,当他想清楚地时候,他就会明白的!真的不要搞到自己变成以前那样,烦恼多多的人,别忘了你身边还有很多很多爱你,和支持你的人,别让他们为你担忧及难过!
    新的一年,要开开心心得,以前或现在的烦恼与不开心的东西都要把它给忘了,不要将那些不愉快地事带来这全新的一年,不然你将会重复又重复的活在你的不开心,烦恼的圈圈世界里,要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目标,别让眼前的一切而蒙住了你的梦想,站起来吧!我相信你办得到的~加油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~谢谢你~我现在做的都是为了我的梦想与目标前进的~
    我只是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永远幸福,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